這是工作證 :D



這是工作內容之一 :)


►► 今天 一到現場 哇 已經好多人了 原本要跳舞的我們還全副武裝跑去化妝阿幹麻的 XD 連化妝的東西都帶的超齊全 :D

結果 一場空 剛聽到取消的消息有點生氣(因為有藝人要唱歌 沒有多餘時間) 本來想說鬧場去打棒球算了 不工作了 ˋˊ

可是後來想想 怕會很緊張 因為很多人~所以取消ㄝ不是不好的 所以我們一群人又很開心的回去當我們的工作人員了 :)





站定位时 因為每個人入場需要兩張發票才可以 所以我們要收發票

收到一半 還被採訪 我回答的超爛 雖然被採訪是直得慶幸的事 可是我好希望不是我

我講的超爛的 因為好緊張哦 ! (我朋友還說我笑僵 那些看電視笑我的人 ˋˊ+)


站前面三個門的我們 旁邊都是學弟 大家都在搶發票 感覺像叫賣的:D

回想起來覺得好蠢哦 49號&23號是嗎 ˋˊ 隔壁班的小男生 跟我們搶很兇 XD

我還看到熟人耶 不過他已經認不出來我是誰了 很久了 沒見 :D


快7點收工時 我們一群人飛到貴賓室觀看全場球賽+吃飯 貴賓室真是看的超清楚 還聽到BAD的Ben唱歌 唱"原來愛" ~好聽

我們還目睹現場實況轉撥的轉撥室哦 感覺好酷哦 還有在旁邊報明星隊狀況的許孝舜跟馬妞

吃飽之後阿 我們就在貴賓室玩起來 還吵到隔壁貴賓室的 被罵了一下 TOT





5局下 我們要進場了 進場後 我們一一入鏡了 :D cheese*

還有唸口號 "讓愛..." 我只記得我還唸錯了 不過好在沒人聽到 >///<

還有 那個邱澤好帥哦 四目相交了一下 當然 不忘要他的簽名 :)

思吟把拔超可愛 還打電話來說 "你們狠可惡耶 我在電視前跟你們嗨都不理我" --|||



結束後 大家都要先走 我跟瓜 收齊了大家的工作證 就利用工作人員的身分走進球場旁的休息區

開始要簽名 九孔很親切 馬妞&澎恰恰都用一張很累的臉 許孝舜生意做很大 書偉坤達狠帥 邱澤在練球 :D

不過以上都有要到簽名哦 還蠻開心的 :D YA! 滿載而歸 -ˇ-





準備回家囉!


(近看我可怕的眼妝)



10/8 工作結束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