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很funny 遊戲心得就是肚子鬧水災

飲料是烏龍茶 喝玩才能搶答 我喝了將近5灌 水腫了我 肚子超脹

機智問答很妙 很多題目都出的超級怪這樣(明明就是自己不會還牽托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承認有些題目真的是自己知識涉略不夠廣

Most of the questions are freaky. 不得不抱怨 題目真的可以再好一點



For ex.

九九乘法表的創始人是誰? 說真的 知識水準太低不知道是伏羲氏…

周星馳的走紅是靠誰? 考星爺我真的小無言 答案是他自己…(非常好

周星馳食神影片中 方丈叫啥名字? 答案夢遺真的超好笑…





 

這是自己不知道答案的小小抱怨 不過還是有人會 很厲害 XDDD

我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參加比賽 不過值得驕傲的是…

有一組別科系的學長姊 小計較一番 在第三名爭奪賽時拼命找麻煩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贏 可是他們越爭我就越故意不想讓…

也許這樣講很機 比賽中每個人都會自私 都想贏…

就算輸了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一場遊戲罷了 也許我能體會學姊們的心情




 

不過第三名耶 還蠻開心的 雖然獎金不多 但卻出乎意料

在比賽前 蕃茄 瓜瓜 喵Me 本來我們都很想怯場的

比賽完的結論是 我 超 高 興

謝謝財金科的主持人對我們國貿學妹這麼好 很幫我們

大感恩 >///<*





 

印象深刻的是 這場遊戲真的有恐怖到

自從上上禮拜看完絕命終結站3 就超怕死

搶答時有人被撞倒 很恐怖 雖然我也有擦傷 不過了無大礙

還有人衝太快 煞車不及撞到 -0-

比賽整場笑點很多 聽說我很髒 笑場把飲料噴在兩位同仁身上

苦了你們 原諒我這髒小孩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 很好笑 哈哈哈





 

一起比賽真有趣 超愛你們 禮拜三還有一場疊罐子 希望默契超好嘿

    





Cheese for the end!





3/20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