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午間一個好時光 走走走走走 三人吃飯去

這可好了 走到轉角吃鐵板燒 口恩…好像很高級這樣

口圭~ 果然 MENU翻開第一頁第一項 鵝肝XX牛排 $5XX0

酷哦~ 這麼帥~ 其實看的出來不便宜 但沒想到會這麼$$$

雖然不用付錢 但還是不太好意思 所以我點了比較沒拿麼貴的雞排 ︿︿*



拿麼貴反而更讓我期待 還未出餐
有同一般西餐廳有沙拉 麵包 湯類

我點了南瓜湯~
看起來跟當時和姊姊們去馬路三四味聚餐時的南瓜湯很像

喝了一口感覺普普 沒很好喝 好像自己弄都比他可口這樣~
口合口合(自以為是了這樣

總之跟馬路相較之下較遜色了 改天可以在去吃馬路
回想起來也好吃(幹麻阿… 很塞吃哦~)

雖然濃湯不如預期 但我依然期待主餐
而且還有個廚師親自在房間裡面弄給我們吃哦

趁機偷學廚師翻弄食物的特技 這是小撇步
看以後煮東西能不能更專業級這樣(哈哈~ 整個想太多



好棒的感覺哦 廚師進來了 不過見他一臉嚴肅樣
阿是不能像中華一番的小當家一樣嗎?
做美食應該是很棒的事押!(完全被卡通洗腦的笨貓

雖然這樣說 他還是適合嚴肅樣啦!
不然廚師邊煮邊講話還真不衛生捏…

而且看他拿毛巾在鐵板上擦來擦去
才知道原來開火了一樣可以把手放進鍋子裡
(很愛扭曲人家的行為 白目這樣子…)

食物很精緻 都是小份量
連主餐:小羔羊排、菲力、雞排 通通都不多 吃的很心疼

不過真的都不錯吃 哈哈哈 好開心哦
而且在做主餐前還有三道前菜都很棒

明蝦、鱈魚、還有一道不知道什麼名字的菜
菜菜很綠色很鮮 魚兒很軟很香 蝦蝦也很讚

這些都只是前菜 等到上主餐的時候
我還是好餓 誰較份量拿麼小呢! 害我像豬一樣



照理說 羊應該會有腥味才對
但他弄好後完全沒有 差點吃不出是牛還羊

好在我常吃牛肉 所以才有分出來
(請問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嗎?)

真的好吃耶 感覺不像鐵板燒~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吃便宜的鐵板燒 所以才覺得怪吧

我點的那份雞排是裡面份量最大的
好在有事先請他把東西都分成三份 這樣大家都有吃到

不然雞排拿麼大我肯定撐死
每道吃完都會換一次盤子 真的很…乾淨…

每次明明才喝一口水而已 馬上就有人來加水
檸檬水免錢這樣… 那好阿~盡量喝…

好啦~ 不鬧了~ 服務真的很棒
服務生小姐兩三個站在門口不曾走遠過 對客人呵護有加

菲力牛牛最後一道 牛牛我來吃你了~
7分熟好像超過這樣 都要8、9分了
(終於找到廚師的失誤這樣… 好壞哦 最好差一點點也吃的出來~)

最好押! 好吃捏!
看在好吃的份上原諒大廚師~(自以為大發慈悲

整篇講了4、5個好吃~
簡單來說就是貪吃~ 哈哈哈哈

餐後甜點是芋餅~ 口恩~ 我不敢吃~
但聽說好吃這樣(又一個好吃 XD)

差不多就醬啦!(整個很多話…)
最後~ 服務生帶我們下去B1喝咖啡吃水果

B1前 一點也沒有飽的感覺
B1後 超飽~想睡覺 所以點了杯冰咖啡

之後就開始亂拍 但前面吃的過程都沒照到 真的懊惱了一下~
因為我忘了我有帶相機出門 瞬間覺得自己真是笨死了

好啦! 下次要記得~
(這樣似乎預告下次會在去吃囉~ 哈~ 有機會的話





裡面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一堆肉沒有菜 =ˇ=

但也是啦! 鐵板燒哪還給你燒菜的 -︿-

今日好吃懶做一記~
現在心中默念100次南天紅

直到寫這篇日誌前~
我一直誤以為他叫紅天南
(ㄜ… 造反阿!)

以下有個地圖~ 地圖功能出來那麼久~
到現在還沒用過~ 所以用看看~ 什麼都要試試嘛!
逃生門姿勢的孩子就是南天門的地點哦~
(看的懂有鬼啦~ >O<)



8/1 deli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