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就是全天下偉大的把拔們的大日子
我家也不例外 也是我摯愛的把拔專屬的節日

很可惜 今年把拔不會在家和我們過他的日子
很忙很忙抽不出半點空 幾百年前就這樣了
習慣把拔一直以來的忙碌 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

怎麼祝福他又過了一年有我們幾個小毛頭的日子
怎麼報答他這麼多年來當把拔的辛苦 說起來好心疼



How come my daddy been so busy these years!
How to say we all love you so many years?!


也許busy的你不是我替父親節感恩可以找的藉口
但我也不想找這般藉口 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daddy

回想小時後阿 很多人家都是嚴父慈母~ 但是…
從來就沒被把拔打罵過 簡直要被寵壞了

好險家裡有個母老虎馬麻 代替把拔拿棍子的啦!
我知道你不罵我們是因為你覺得都沒時間陪我們

所以超疼我們~ 所以你連一次生日都沒有過過
真的好辛苦 好想哭啦! 今年88節 您一樣不在



回想幾乎每年的88 不是陪外公就是陪爺爺一起
Daddy你很少單獨沾沾喜悅的 今年~ 外公也不在了
整個又好心酸 也許只是隔了2個禮拜的事情而已

今年的daddy節 外婆等下將來高雄和我們一起過
今天8/6是Sunday 我們要提早慶祝父親節

寫著我可愛的網路日誌 在過1、2個hr 大家就到齊了~
舅舅、舅媽要從台南下來 阿姨們也會載阿嬤一起上來
今年我們在高雄過 雖然不知道去哪吃 但我真的期待

想看到團圓88節好久了 每次都會有缺1個 但是…
今年卻是缺兩個 親愛的外公逝世不久 在多的想念也只能放心底
親愛滴爹滴要忙 不能在Sunday提前慶祝 連Sunday都不行

真的太遺憾 but I promise 我會給您一份大意的喲!
誰叫我是你的大女兒嘛! 這麼多年來了 我就要19了~
實在抱歉沒能給你一個成熟的18 沒能做個穩重的小大人

但您只要知道 我們愛你的心意



雖然公事在身 忙阿忙 但也要多多放輕鬆~ 只希望您健康~
這句話除了在這裡 我一定還會再跟你說的 不要damage body
送您一首歌哦~~~ 啦啦啦~~~ 又是廣告歌詞這樣~~~

先來個台灣人壽的歌詞,超可愛這樣:

你的快樂到底夠不夠?(夠不夠!)你的健康到底夠不夠?(夠不夠!)
全民健保不夠~ 加健康險才夠~ 健康快樂得第一是台灣人壽!

再來個貓咪快樂頌88,超爛的這樣:

你的快樂到底夠不夠?(夠不夠!)你的健康到底夠不夠?(夠不夠!)
88慶祝不夠~ 健康快樂才夠~ 我愛把拔超幸福是健康快樂!



哈哈~ 祝我親愛滴把拔88節快樂~ 我們真的很愛你哦!
也祝全天下的daddy們都能快快樂樂的過88~ 88節快樂~





貓咪最愛把拔大事記
I love you so so so much more than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