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 NO...

這個暑假過了兩半

聽我講評忿忿不平

這個暑假我沒有瘦

這個暑假我沒收穫

這個暑假我簡直浪費

我浪費了大半個暑假



Ohhhh NO...

到底在做啥阿?

過了三分之二感到空虛

浪費浪費好浪費

敗到暑假了

沒花什麼大金大銀

卻花了好比金銀的

時間



God knows what did I do...

夏季悲歌這樣

接近暑假尾端

我就要開學了

眼看大批大批的課程

就要來佔滿我的時間

暑假好短

我不要你結束

NO NO NO!!!

我該提高警覺



突然懶下來

我知道為什麼你想睡覺

因為這幾天太累太爛了

算了

我在收東西

把它們歸類

等我收好

就不會再拿出來了






從今以後夜夜好眠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