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去收收驚了 不誇張~真的驚嚇過度

前三天講電話時突然聽到電鈴 接聽了但沒有人

也許是自己嚇自己 不過只有我聽到 沒有別人

好奇怪耶! 請問是靈異現象嗎? 拜託不要



然後前天倒垃圾 結果手機摔到 我的媽阿!

嚇的冒汗 因為它居然給我搞當機 媽咪怕怕~

幸好它只是差點腦震盪 沒什麼大礙 好乖好乖~



然後昨天又遇到狂風暴雨 GOD! 真的很恐怖

不要這樣好嗎? 我一直善待小動物 禮讓老人耶!

到底做了啥虧心事 鼻要嚇我啦 拜託 :>︿<:



真是諸多不順 昨晚接到姊姊電話~ 內容……

也是幾百個點點點 愣了好幾秒還是嚇呆了~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虛驚一場 好險沒事 當然要沒事



好不容易 熬過了這週 今天……

宜大哥跟振華又一直嚇我 天阿阿阿阿阿阿!

一連被嚇到太多次 連他們都直喊誇張~

是阿! 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根本沒有"膽"

真要命的是個膽小鬼 命都快被我嚇掉一半了

心臟不很好 每次玩心臟病都最後一名
(這不是膽小是反應慢

我媽還說~ 動不動就嚇到一定是做虧心事

有嗎? 我在想想想~ 也許以前做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嚇膽小鬼 膽小鬼沒膽



嚇嚇嚇一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