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阿
報告一堆…真的很討厭捏…


不過再忙也要key幾下鍵盤


首先我要感謝Piggy
雖然你很不小心今天撞的亂七八糟
但你還是最懂我的心
讓我天天有你都很開心

luv u!!!


還有今天破紀錄
我可愛的MOTO拿麼久了
終於刷了我一直停在400多的低分
真開心


雖然今天整個時間很趕
但我果然還是迅猛貓
I'm done!!!


Life doesn't get much better than this.
Just do you wanna do!!!


聽說
今晚星空很耀眼

也好想看流星雨
(瞬間閃過F4的臉)


獅子座!獅子座!
流星雨!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