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冷颼颼的一天

今天真是要命的冷 可還是得去
對!又要排練 只好穿多一點
偏偏我拔麻又出遠門 要我帶我妹去
他很樂意 但很可憐要陪我一起冷


真的快凍僵了 一路上還給我下毛雨
希望明天不要還是這麼冷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我就知道帶妹妹來會這樣
"哇!好像哦!"
"ㄟ~你跟你妹真的好像哦!"
"好像一模一樣ㄟ"
"你妹好可愛~"

ㄟ~謝謝哦! 都你們講就好了
真是個小人氣王 把你老姊的鋒頭全佔去了
酷斃了!
看的出來我妹也很愛演
討厭~今天楚子沒帶小妹來
不然一定很ma
同月同日生


辛苦你啦!唐玉
每次都讓你演 好辛苦哦!
不過今天應該不累阿?
好家在我妹也是海底的一員


哇!好開心哦!
今天 一切都步入軌道了
果然大家的辛苦都值得
明天是驗收日 通通別給我鬧著玩
看到好多好多的成果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差點眼淚沒掉下來
你們都是最棒的


雖然在這之前也有很多不盡人意
希望所有人的願望都實現
你們寫下的
都要實現!
這兩三天真的很令人無言
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跟你們怎麼說都是好的
可為什麼做出來的都不容易
若要仔細回想起來
似乎也有同樣的情形
只能說很幸運
不樂見的情形都不要再發生好嗎?
同樣的
only hope~
要不是時間不能倒轉
希望你們回到過去


真沒想到你們這些小傢伙學的那麼快
我也會盡力
希望大家都是一樣的
這是我們的默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