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們 對~只有我們要去人擠人
毫不多做猶豫的
你就決定上台中
太棒了!超愛你!
你知道台中場等於去年的高雄場
可惜今年高雄的不知道是經費不夠還是怎樣
整個跨年夜搞的很冷清
也不算啦!
只是我不喜歡
不喜歡只有這麼丁點看頭的party






我的跨年我的夜
每年都在講些老套話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把不順心的留在2006
迎接新的快樂的2007
這些東西去年也說過啦!

也不可能都不講嘛~
一年的第一天大家都會特別興奮
當然我也不例外
2007年大好
押哈哈
老套的話我倒是挺會講的
總之
跨完年
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我要我的2007年幸福快樂又美滿
也祝我親愛的朋友們
各個健康快樂事事都順心






唯一遺憾的是
去到台中並沒有真的如願進入體育場同步跨年
但我也很開心能沾到繼台北場爆滿的第二座城市的喜氣
台中場也是誇張的滿滿滿
這算是我有深刻記憶以來第一次到台中吧!
把拔馬麻說我幾乎台灣都走過了
但我對某些地方就是沒有印象
台中真的很熱鬧
走在大街上
跟高雄剛好相反
高雄是男生穿的比較誇張
台中則是女生
雖然沒進去體育館
但我們也去了逢甲、不少間大學、還看到傳說中的金錢豹…
金錢豹耶~我看到有男人閃耀的雙眼~聽到心動的聲音~~~






最後
我們是在中興大學度過跨年這一夜
煙火聲boom~boom~boom的很大聲
可能距離很近吧!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聲音就會嚇一跳
沒有抬頭看完
不然全部的煙火應該很漂亮吧 ︿︿*
還有還有
看夜景的路上
可能半夜了也有關係
一路上真的風吹阿吹~冷到不行
誇張~可愛的還拿雨衣出來擋風
好啦!
很聰明有想到
你姊姊也好好哦!
有你們讓我在台中的回憶也好好哦!
感謝你~
新年快樂






2007 comes a whole new year
也許
沒有人知道今年又會發生什麼新奇的事
但大家還是會開心的祝福
Happy New Year!
So...
I hope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也希望在2007的每一天
通通都是happy day喲!







YA!!!
今天是一年的第一天又是星期一
明天要上課了
所以我要乖乖睡覺去
晚安我的跨年夜
快考試了
第一天的新希望就是希望老師好開心變的好仁慈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