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我要去郊遊

今天起了個小小早 因為我要去坐大噗噗
昨天臨時起意 你說可以的咩~
所以就決定南下枋寮 還不是因為你
穿什麼好勒? 阿要帶什麼東西呢?
最後決定隨便穿 隨便帶 哇哈哈~
快來不及了 衝出門 衝去坐車
反正一路就是很衝 10點5分有車哪
剩5分鐘 旁邊等好了 :D
很期待的心情 阿不過~後面阿兵哥好吵
旁邊坐了幾個大美女打扮很美艷像要去墾丁似的
果然~
她們真的是要去耶~我好聰明
(明明是她們聊天有講到~)



上車了 好興奮
我還是頭一次坐大大的客運"Mr. 中南噗噗"
氣墊巴士拿麼舒服這樣 可以好好補眠一番
但我睡不著說真的 因為怕坐過站嘛~
不過我也不是都沒準備 我大概知道哪下車啦!
但還是怕怕的 所以我有叫司機要提醒我下車

呼哈哈~
整個心情還是很美麗 儘管太陽好大
哇!今天天氣真好
我愛~~~
好像跟出外郊遊一樣 我還帶早餐跟零食
別人在看報紙我在吃海苔
那幾位要去墾丁的美艷小姐東西滑來我這邊
因為他們坐我旁邊 :)
還給他們後 他們也很有禮貌 好乖~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早心情就很好

因為這個可愛的大太陽
照的我眼睛好刺眼~
但又不敢把窗簾全拉上
怕看不到外面景象忘了哪下車~
最後決定
我的手不能休息
太陽來了就拉~太陽一走就開~
還記得好幾次去墾丁
也是走這條路呢
哈~
果然如我親愛滴說的
去墾丁一定會經過他們那兒

此外~
在車上也聽了好多好多好聽的歌
害我好幾次看著一支支的MV
都忘了看外面的風景~
從88看下去
有看到不少綠油油的田
還看到好多白鷺鷥
好漂亮
好可愛


下了88也快到了
本來是要在另一站下的
後來改在枋寮下
因為我要跟去買便當
呵呵

呼~我終於到了
沒有坐錯站
也沒有麻煩到司機
而且司機先生還很可愛
枋寮站是小小休息站
然後司機就說要上廁所可以下來上
接著~
它應該是跟賣茶葉蛋的阿嬤很熟
都跑墾丁線也難怪啦!
他就過去問茶葉蛋阿嬤~
蛋可以吃了嗎?
阿嬤就說快好了但還沒煮熟
然後司機就去掀鍋蓋~
打開~蓋起來~打開~蓋起來~
還不忘邊喊:"來哦!好吃哦!"(台語)
那個阿嬤動作很好笑
看司機在耍寶就跑去打他屁股
"還玩~你真的是吼~"(也是台語)
看到這一幕整個很想笑
哈哈~



YA!
我進來了~整個很開心~
不過說真的
我好像也是去看電視而已吼~
辛苦捏!你們!
很難想像在那兒可以多有聊
嗚嗚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拿麼辛苦…
幫你捶捶~

不過也不能太招搖倒是真的
看到好多人進進出出的
我也好想突然變身長官的坐在那邊
哈哈
辛苦辛苦捏!

阿不過裡面真的好大喲!
超級無敵大~
好像兩個校園合在一起一樣
那種母子連校
又是一個大開眼界

blah~blah~~~
整個就是很難形容
講不完~
我也不可能常常去
總之今天很好玩
但覺得時間過好快哦
一天又過去了
其實好像只去吃飯~看電視而已
沒關係
很滿足了啦!



嗯~~~
我知道了
明天來看海賊好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