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
那就開懷大笑吧!!!

經過昨天的大事
今天就像個沒事人一樣
我就說I'm ok了嘛!



早上很開心大家幫忙來我家搬書
我們都沒錯
只是沒預知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考驗默契比較保險

下午有個好點子
不知道方法有沒有效
將就點吧!!!
與預期的效果有出入
但似乎是好的



我又快快樂樂的出門了
昨天不愉快的收場將創造更美好的今天

逛了一堆電腦用品
貨比三家比我還計較
我想他們應該看我們進進出出不少回了吧!
看到都認識了...
and,
今天有看到大頭哦!
他居然換工作了
剛開始還沒發現, 直到我覺得有人在看我

我:口阿!
  你怎麼在這裡
  換工作了哦?

大頭:對啊!
   那邊太累了!

blah blah blah...



最近常常遇到認識的人, 好恐怖哦!!!
不過我不怕
因為我很乖
夜半不怕鬼敲門
警察來抓也不怕
(87...)



今天是窩心的一天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