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今天去吃COLD STONE
說真的要不是有7-11滿30點可以買一送一
不然吃完兩客冰淇淋可能要餓肚子兩個禮拜



就是這個活動啦!!!
集滿30點後,看到7可以兌換的東西真的很...
我想說的是很少...
不過除了7的東西以外還有冰淇淋跟星冰樂
算還有點誠意
本來不知道要不要選擇COLD STONE
問過Muchia說還蠻好吃的所以就去吃了
吃完的結論真的是好吃
不過我們都點大的所以有吃太飽的感覺
下一張30點就快了^^
可以去換STARBUCKS的星冰樂也好喝:D

還有如果都不想換吃的,
還可以選擇夢時代的KITTY摩天輪免費一輪

不過論價位,
感覺COLD STONE比較划得來
不過就看個人啦!
冰淇淋只不過是對了我的胃



這是我今天吃的^^
超級好吃不過有點甜,
所以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以點SMALL SIZE的就好
不然可能會一直灌水吧!

而且他們好好我在猶豫要選哪個的時候還讓我試吃冰淇淋的甜度
可能是我自己嘴饞愛吃甜
他們的冰淇淋黏黏的很順口而且不太容易溶化
布朗尼是巧克力是烤蛋糕真的很優我愛

PS. 裡面有服務生幫你倒水,感覺還不錯因為沒有水可能會吃不完...
(
就太甜...)



然後這個草莓+香蕉也很好吃^^
我不吃香蕉冰淇淋所以不要問我香蕉的味道怎麼樣
雖然他都攪在一起但我還是吃不出味道
我只知道草莓很大顆很好吃但不知道是不是果醬
(因為我有點味覺白痴)

整個沒有我的蛋糕冰淇淋甜
因為是草莓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降暑很適合夏天
雖然此時外面正飄著細雨

然後這幾天很奇怪...
下雨下那一點點一點點的很不舒服
拜託暑假不需要颱風假好嗎?
八月很多行程所以希望颱風都不要來! 拜託拜託!

後天跟大後天是重要的日子
爸爸跟情人所以這幾天只要是餐廳都客滿!
Oh~oh~

路上又要塞車了
然後每年七夕都會下雨
然後就更塞
Come on'
提早慶祝吧!
Happy Father's Day & The Valentine's Day



不要跟我卡到8/7,
然後姊妹們我們的位置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