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emester, new opening!
第一天的網誌是第一次的作業這樣
真是不好玩
新學期並沒有比較閒不打緊還更忙
好吧!
我想我一直到明年都沒得閒
不過明天本來可以放輕鬆的
不過時間上還是會僑不攏
所以我們決定改時間啦^^
嘻嘻


剛剛討論通識課的小組報告
原來不是課堂上在台上發表政見阿!
老師居然要我們用MSN做報告
然後再把討論內容印下來給他
WOW!!!
這麼時髦先進的老師居然在應外系
是天要下紅雨了還是?!
話說回來
通識算人文, 終究還是與應外無關
苦命應外好嚴格
老師通通不是人
(沒啦... 只是希望我們更好所以標準比較高)


整個內容就是超認真加無敵勤奮的學生
我們都超不自然的耶我覺得!
第一次把MSN這開話夾子的地方當作業在聊
渾身不自在耶!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做完了
感覺在演戲
不對!
是線上教學的感覺比較像
你問我答
你要資料我提供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好呀!
因為從來沒有嘗試過
至少它比做報告好太多了
我討厭什麼事情都要制式的完成
我說真心的
人就是要跟著時代在變在走
新的方式如果不無聊又能真的學到東西
這樣有何不可勒^^
(哈哈... 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喜好在找藉口)

我只能說老師很聰明
他不用聽我們在台上死氣沉沉的唸文章
也省的我們在家找資料用不好一直罵他
所以
以後這堂課我會好好上滴^^


而且大哥還提醒
MSN上暱稱不能亂打
因為聽說上次有人打了個很好笑的暱稱這樣
所以我很乖
我直接說我在做報告  蜜亞討論中
還沒那麼巴結打名字上去
大哥打學號勒我的天
總之老師會看到的
我們好認真唷今天  哈哈哈


這學期要加油!
呼應瑤式效應 - 我們要一起 "殺 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