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可以說是個轉圜吧

唸了五年的國貿
現在課業壓力對我來說幾乎是少之又少
雖然我總是修了滿到不能再滿的課
但至少我唸的是興趣
而且一點都不會累
考的科數是同班同學的兩三倍
但相較於過去繁瑣的數字科目
成績不是頂優但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怕
就算今天要用破文法教學生我也能掰

只是我真的好懶
懶得備課 懶得出門上課
而且為什麼每個學生的教材都不一樣
因為程度不同所以老師會比較麻煩一點
唉 我想考慮一下了
為什麼我的第一次要給國中生好枯燥
我比較喜歡小朋友可以跟他們一起發瘋


以上純屬嘮叨
其實我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一點都不像考生
考前的週末還看了三間百貨公司週年慶
實在好享受
只是禮拜一的第一科還真的有點頭大
以為最簡單的反而傷我大腦最深

但這次考試 老師都好好
能提早考就提早
所以我終於得到禮拜五免上學的優待
前三天考很多禮拜四只考一科而且根本不用唸
全部都閱讀測驗要準備什麼
所以 通通拋腦後台南小吃去了

說真的台南的美食真的太多
難怪人家會說台南人嘴很挑 這也不是他們的錯
況且很久沒逛花園了
專題一討完就去台南玩個不累不歸好了

考前不久學校發來應屆畢業生緊張的學分單
算一算我們轉學生裡面就屬我跟大哥最緊張吧
然後期中考後應該很開心 準備要大吃大喝
結果大哥居然提到這個話題 害我心情大減
我希望你的辦法有效 這樣我就跟隨你 哈哈
(前提是要有用阿!!!)


我們很開心
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
然後 專題要來大躍進
寶貝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