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渡過18歲的懵懂

但我有預感19歲依然不夠成熟 



有的時候

我會跟你們說好多好多的大道理

不過那些

都是長輩及成長過程中給的領悟



有些東西 說起來真難懂

有些話 說出來還真容易 



常常 我會叫別人不要想太多

換個角度、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就會不一樣了

通常 我會以別人來警惕自己

但換做是我 我倒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時候 就是會鬧彆扭,嚥不下那一口氣

老想著 既然你要這麼對我;我也會這樣對你

畢竟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這句話 似乎令我感到畏懼





但 我還是我

幼稚也好 就是不願意事事遷就

已經夠沒原則了

該為我的幼稚爭口氣

乖 幼稚鬼

媽媽給你帶便當來了

成長Cheers!




只想 跟你一起加油!
也只想 你替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