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開心的幾天 終於終於是我想要的了

努力沒有白費押 我好開心呢~ 謝謝!

不開心的事 在這幾天都消失了 回到原來



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生氣 沒有煩惱~

偶爾感覺無聊 但很高興這個地方有事做~



謝謝關心我的人~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到~感恩

幫助我的人都好棒~好心有好報~樂透頭獎是你的

讓我生氣的人也謝謝~是你讓我更堅強~讓我看清楚

才知道我沒有自己想像的懦弱 也比你想像中還堅強



挑起口舌是非的人 不管你是故意的也好 無意也罷

但如果你再不改善 後果你自己很清楚 省省力氣吧!

喜歡和平相處 不喜歡互相較勁 兩敗俱傷何其用?



還要謝謝你 讓我知道溝通的重要性 講開了會更好

我只知道和諧的重要 但卻不知道適當的溝通更重要

真的好開心哦! 我超愛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跟我的小車車晚安了~ 睡覺去~

口恩~ 一覺醒來又會是個美麗的開始



沒事眨眨眼 眨眨眼沒事 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