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 口恩… 先來講講今天好了
今天是發考卷的2nd day 一大早就好緊張…
該死~ 進門前我們果然又晚了老師幾百步
這是可預見的事 但要是考不好就好笑了
整個印象分數受損吃不消… 辛X翰阿~
 哇~我態度360度大轉好 我愛你
辛X翰我愛你 比我預計的分數多了好幾百
喔耶!喔耶! 你超好的啦! 超帥


帥耶~我的第二科也安心過關 安心的超開心
接下來要發的第三科 唉~我實在不想說什麼
這科是不可能會有任何奇蹟的 恐怕不及格…
等   …   等   …   等
果然~好啦!是比預計高一點點 剛好60
算了~算了~期中考就這樣了 真是爛死了…
好險不會寄成績單 但這樣的代價也太大了吧(泣)
明天以後的科目我都不會笑了 爛死啦
希望不要有不及格就好 果然四年級只求60分


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這麼奇怪勒?
everything... i think they all be changed...
這實在很sux!!!
或許想到這裡我就會多堅強一點點(maybe...)
但每次的figure out之後
damning... I rechange aganin n' again


我要認真每次都喊累 我要忙線每次都有插撥
不斷反覆
一直躊躇
sigh...
nothing...nothing...


i miss your ardor, your hug...
so...
give me a huggg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