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so so sorry!!!
真的很受不了
我可以因為一點點的小事
亂亂的想像
甚至只要一句話
就可以毀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感覺像好心情終結者
I'm so sorry!
and
Thank you!


這幾天像趕場一樣
每件事情每樣東西都緊追著不放
以前
總覺得自己真是個無聊的人
不想再跟無聊做朋友
卻偏偏跟累脫離不了關係
慢慢習慣了
也漸漸忘記無聊的形狀


我不喜歡無聊
也不想累壞自己
但我不能鬆懈
如果我鬆懈了
變懶了
你也會跟我一樣
我們都會一樣
懶惰會傳染
不可以!


昨晚很豬頭
不可以這樣
以後都不可以
沒有正當的理由就不行
口恩…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