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假了~~~
但卻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不知道怎麼說耶
這是以往在放長假時不曾出現過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也許是這一兩個月來
任何事情都不夠順暢
這也卡
那也卡
全部都卡卡的
這樣好痛苦哦!



看到朋友的狀態寫著~
「為什麼才剛放假~大家都怪怪的~」

對阿!
這不是我期待已久的假期嗎?
為什麼也是這個樣子的呢?
去年暑假
去年寒假
快樂的感覺都不見了
是我長大了?
還是我變穩重了?
不是!
都不是!
也許一切都不夠順心
的確~
很多事情不到都仍是個未知數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感應到
Shit!!!
CONTROL IS ILLUSION!!!



我對自己感到疑惑
我對你也感到疑惑
難道自私一點才是我該做的?
不行!
我做不到
我只想做到原諒
只想做到體諒
如果還是不行就是我不行了
不要再企圖說服我
Impossible!!!

也許是心用的不夠
也許是人也變懶了
更有可能是觀點不同了
不被看好
我只想努力
不夠努力
我只想盡力
這是我過去一年中付出最多心力的事情
想太多
說太多
改變太多等等等……
I tried~
try try try...

真的是夠了
都不再配合我了
一點點都不能嗎?
要求是什麼我不會了
你是誰我也不認識了
再多話我也不想說了
這個寒假
除了快樂還有沉默



我痛了
我瘦了
我累了
我哭了
我又好了

因為有你們
謝謝身邊三五好友疼惜我
你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們
我永遠都會好好珍惜
我不知道我對你們體貼了什麼
總之
讚啦!

不管對誰我都一樣
也許 我真的不是個懂得珍惜的女孩
但至少 我懂得所有你們對我的好
現在 我只想學會分享
雖然我很想做我自己
但我更想做個體貼的人
就在2007





寒假快樂!
哈哈哈
我們比較早放假 但好像也沒早多少哦!
我還算開心啦! 至少我終於擺脫了期末考

今天跟瓜老公去看了場電影哦!
跟上次一樣一考完試咱們就去看電影
酷斃了!
博物館驚魂夜 超無厘頭超搞笑
歡樂氣氛足足到
整個電影院笑哈哈 我們也好沒形象
真的太好看了
但好像笑太多了
出來之後沒多久突然有點空虛
算了!
應該是我自己也沒很開心的問題
阿哈哈
總之放假了
我要我好輕鬆

YO~~~
COME ON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