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今天好晚才回家 趕在11點50分的前一分鐘進家門
沒錯! 就是11點49分 呵呵呵呵~
不過有先跟媽咪知會一聲 說會晚點回來~
不然鐵定要被念了
說女孩子的晚上不回家還在外面多危險阿………
諸如此類的~

總而言之呢!今天是晚了點~不過我還是趕回來了喲~
要不是眼看就要12點了 不然我還真想多待一會兒
最開心的是都沒有被念~
哇!有事先講就沒事耶
呵呵呵呵
你看看我趕在59分上來寫網誌 :D


  
今天出門也不算早 7點左右
跑去三商巧福吃麵麵 因為是真的不知道吃啥好了~
所以就去吃牛肉麵了阿!
但好像生意變差了東西有差吼~不很好吃

雖然我點的是乾麵
但也不能麵就要比較硬吧…
嗚嗚~
早知道我也點牛肉麵了…
你的卡好吃

不過有新學到一招唷!
出來的時候 因為是停車車嘛~
所以可以免費停車阿~
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有漏洞可以鑽哦!
不過是秘密
哈哈哈
我只能說:親愛的~你真的好聰明


 
接著我們手牽手逛街去
先去後站逛逛大連街 七刀~~~
其實也還好阿!
鞋子也沒有很多~以後還是多逛鳳山比較實在
真的吼(嘆~)

下一站還是回來堀江了
本來有想逛逛的 但停車後~因為在城市光廊那~
有音樂嘛! 索性坐下來修身養性 XD
坐下來沒多久 就有位善心的哥哥來推銷東西
應該說是希望我們買下自閉症的患者所製作的東西
(印象中…)
總之呢! 就是出一點點的錢做好事啦!
有兩個東西:1是檀香 2是香皂禮盒
其實… 我也覺得2不錯~熊熊澡球也很可愛

不過呢! 我今天沒辦法當個好心人
因為我沒想買什麼東西 所以也沒帶多少錢
算是也沒非常想買 真的很不好意思
如果我有帶比較多的錢 我想我會很樂意的~
但這位哥哥因為我的拒絕卻回了一句
下次你再看到我 你也會說同樣的話吧!
說真的~我也沒很想解釋了
畢竟~不買是事實~拒絕也是事實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還是說聲抱歉囉!

我家聰明的還教我~
遇到同樣情形比較婉轉的應對方式~好聰明
不過還是想說SORRY~這位大哥哥~
我還是學生~金錢上若有空餘~不會不領情的

現在社會上真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當然~我們也不能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常常會有人會強調"有錢捐錢,有力出力"
想想自己也不應該~
連最基本的~能舉手之勞的都做不到
每次只要有捐血活動 我總是低頭不敢參加
我真的怕抽血 但我很想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看到媽咪每個月底在作總帳時~
總會看到捐款的項目~因為捐款還能抵稅嘛
以前國中的老師還說過~
那些賺很多錢的人更應該多做慈善捐款
至於賺很多還逃漏稅的就更不應該了
這不應該是只有小老百姓才要遵守的法律吧!
所以請天下有錢人善心付出囉!
有施才有得嘛


  
說不逛堀江 最後還是去逛了
因為想買點吃的 哈哈
會胖哦~都幾點了 10點多
(時間過好快…)
心想 八成會晚回家了
果然~逛到一半~還是打電話回家了…

沒買什麼東西 不過一天這樣也算充實
至少不無聊呀!
哈哈~
不想回家 因為心裡還是很雀躍很開心
嘻嘻~
雖然風有點涼~
不過風冷心暖~
還是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