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冬季難得的暖暖天
本來不知道上哪好 看天氣也正好
所以我們決定去旗津




到了旗津才發現~人不少嘛
看我們拍的日正當中 >|||<*
哈 其實是夕陽啦!
這是到海邊的時候才拍的~
個人覺得很漂亮 嘻嘻
ㄢˊ的相機拿麼爛 沒想到也能拍的美美的
只能說~親愛滴你的技術真的還不賴
口合口合


走過沙灘時一定要拖鞋子才舒服嘛~
可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看到沙灘上亮亮的一點一點的覺得好可愛
結果親愛滴說~
那是玻璃啦!害我整個傻眼
不過他說那沒啥大礙~
接著繼續走沒多久真的遇上大礙了
還好我沒踩到~很大很大的破玻璃瓶在我腳邊
結果他就撿起來往草叢堆遠遠的地方丟去
口恩~~~真好心
結果他說是怕我很笨回來踩到怎辦~
口合~~~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聽了很開心


放眼望去~
除了無邊無際的大海讓人感到輕鬆之外
還有好多好多對的情侶檔
把大海當背景~自拍留紀念
看到大家好甜蜜我也覺得好開心




又一張...
這是離開旗津海岸前的夕陽
那時候在拍腳~
因為都是沙子~
結果那位攝影師又去上拍拍下拍拍的
整個很像小偷
哈哈哈


離開海邊後 當然是去吃飯啦!
雖然沒很餓~
但還是要吃點東西
所以來旗津了就是要吃海產
GO~


對對對了~~~
還有一人買了一包小卷
好像是小卷片跟小卷絲吧!
好啦隨便~~~
反正都很好吃






還有旗津渡輪站跟船船
不知道是燈光的關係還是真的是一艘粉紅船
個人是認為不可能會真的漆一艘粉紅船啦!
那可是寶耶~~~
不過照片上看到的跟當時親眼看到的一樣
是粉紅色的~~~
可愛


這是今天的Ending
也是多次來旗津看到最特別的東西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的結論是~粉紅˙海產˙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