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的環境
說陌生不陌生

畢竟是那麼親的親戚
哪有什麼陌生可言

但說熟悉又嫌不夠
不在自己的狗窩
不能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也沒那麼嚴重...
一樣輕鬆自在
不過是還沒完全適應新環境的理由罷了



說真的
這段暑假時間
也許以後也是...

地理位置的距離雖然短短短
但心理上的差異卻是落落長

不是離別
但我卻很想念
可能我依賴慣了
真的是很愛你們
不然我怎麼可能一直想






很快就會習慣的
這種感覺是紀念

有種東西在我心底位置不會變
有些事情需要適應習慣得改變

最怕是我黏上炎熱的暑假
24小時吹著冷氣在家宅阿宅
好多事情要弄我卻懶懶在冬眠



最後
,,
天殺的溫室效應

你太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