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辛苦了
天氣鬼扯炎熱先不談
三不五時還要學校家裡兩頭跑

昨天才來用過專題
今天又要拿昨天沒審核完的資料
聽說
我們小楓楓還要出國沒辦法照應
有些部分需要在她出國前趕出來

好樣的
我真忙
再者
我也不願意只忙這些
可惜我親親更忙更忙...
No other way~

口烏
我想要暑假阿!!!


NOW...
我又換窩住
心疼我妹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還要例行一個禮拜兩次來我這裡住
天阿!!!
我是好姊姊
(ㄜ...)




夏天做什麼???
游泳阿!!!
玩水阿!!!
(
我會不會熱到有點歇斯底里了...)

雖然不會游泳
但我還真的很想去玩水
聽說布魯樂谷沒有倒
拜託快來點水上活動AD!!!

I NEED MORE N' MORE WATER!

AND

那個誰阿
不是說好要去玩水的嗎?!
哈哈哈
LET'S 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