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放假太無聊了我,
今天跟表妹一起去買Richard Clayderman的琴譜
唯一熟悉的歌曲"夢中的婚禮"讓我們手癢癢的

經由阿姨的指示,
也未多做猶豫的就去買回來練

不過說真的
他著名的三首曲子都好好聽
也聽說他有可能還會來台灣演奏呢!!!
快快來
快快來



最近心情一樣起起落落
但比較沒那麼容易失落了

因為我的好朋友又去旅行了
也許下次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又會歇斯底里的激動起來...



買零食
買零食

減肥減一半又開始會嘴饞
愛上濃濃的起士味
還有濃郁的咖哩香
這個週末決定吃咖哩
還不忘灑上起士粉



15號還要吃新幹線小火車蛋糕
Vinny小鬼很愛湯瑪士
還沒準備好禮物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
不過我希望給小丸子一個surprise

因為我很愛小朋友阿!!!
通通來我懷裡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