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吃童話
8/11 六年後首次國中同學會
8/13-15 台北宜蘭行

最近好忙
但我喜歡這樣的忙碌感
感覺行程排不完
開學前這樣真的好充實 =D



說說今天吧!
大家相約在中正國小集合
本來一早起來都快中午了結果外面在下雨
下大雨的怎麼烤肉阿到底...
眼看時間快到了
還以為今天的行程會取消

結果我想太多
因為我白痴時間記錯
人家約5.30集合我以為是1.30
好險下午都沒有下雨天氣好的很

集合的時候看到大家好開心也好感動
可能是太久沒見了
所以很想笑也很想哭
哈哈

人數比預計的少一些
可能七月半的要去旗津烤肉有點瘋狂
今天來的人有 宗仁. 承學. 豬仔. 猴子. 駿麟. 繹智. 甜甜. 小不點. 玉芬. ME

大家都好可愛
雖然外表有些改變但其實個性還是一樣
就像我跟甜甜!
笑點還是很低
不過好久不見妳還是很可愛

烤肉的時候突然回想到以前
大家一到午餐時間就會把桌子併在一起
就像烤肉時候我們圍在一起聊天吃飯
有玩網路遊戲的討論遊戲內容
看籃球的討論誰比較強哪一對比較厲害之類的

最後我比較嘔的是為什麼要約夜唱啦!
我不能去...
總之下次約白天的下午晚上都可以
不要約半夜應該可以全員到齊吧!

希望如果還有下次不要再隔六年
拜託都人夫人妻了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
好久不見我的同學們祝你們事事順心天天開心
306的北鼻們繼續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