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就往台北出發
很瘋狂
搭六點的車坐了2個多小時來到台中
到台中我傻眼了  酷斃了  冷死我了
我還沒到台北耶
想說時間不趕
轉車還可以下車走走比較舒服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居然飄起雨來
好險車次很多
北上的人不少不知道是返家還是去瘋的
不管
101跨年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一定要衝
希望不要太冷就好(不可能)




在捷運站要趕往會場
有人背著腳架攝影師沒入鏡晚上有他辛苦的




還遠的就在自嗨
看我們多渴望來這裡
感謝路痴台北人郭小禎還要謝謝你媽咪的招待唷!

快到101
在天橋俯瞰人潮

而且說真的台北真的很漂亮
可能只有看到一兩個地區吧!
其他不知道
但這樣的都市景象讓我很嚮往
希望有一天高雄也會變的更漂亮
哈哈
我還是很愛高雄的







漢堡王嗑完無聊的模樣
1 3 5 7 9
2 4 6 8 10




信義計劃區的標地
終於看到你
這張沒什特別
純粹個人喜歡
一定要放一下




這裡是現場
電視上看的比較清楚
但我站在這裡感受氣氛
看著大螢幕一樣很清楚
只可惜北部人不比南部鄉親熱情是缺點
除了張惠妹以外的藝人應該都很難過吧
天氣冷心更冷


煙火照片請至相簿



現場體會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但有你們我心暖暖
快畢業的還要維持你的熱忱
以後還要一起瘋唷!






台北真的好冷還是高雄溫暖些
要回家了很不捨
但一整天了我也累斃了
而且人多到很扯
從我12點出頭離開會場
直到我們回到台北車站已經快兩點了 OMG~

希望下次不用人擠人看煙火
讓我逛街逛到腳斷掉
然後錢都花不完再說

中樂透再來
掰掰!台北!


HaPPy 2009!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