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忍不住想大聲叫
真的很不錯呀這幾天
雖然心情沒有說特別好
但每天都至少有一件好事

WUSA



還有,
最近STAR★MOVIE幾乎每天都有好看的
自從搬到新住處之後
多了台可愛電視機陪我
度過每個所謂寂寞難耐的夜晚

七刀!
最好是這樣啦

只不過是打發我閒暇的空檔
還有當我把作業擱在一旁的時候
它就是好夥伴嘛
我想我是TV child
Oh! No! Woman...

因為我還是改不掉看韓劇這種歐巴桑習慣
電影只是個幌子
那是更晚一點在看的
所以我想好看的maybe是在910點以後唷^^



and then,
一想到作業就頭大
不多不少天天有

不過老實說
這學期我沒有complain過什麼
雖然上的課變多
但也許是這種生活已經過了一個學期
是我適應了
所以不再覺得難熬
反而很開心
我相信我應付的來
so, 加油! 貓咪



我要趕快結束明天的PPT
簡報真的是五專做五年了還不夠
我想它會跟我一輩子
2分鐘好像短短的沒關係
Vincent說只是試試看
期中期末才要OL真正來
所以我要趕快講完收工回高雄

哈哈

然後這學期Vincent的課通通都要上台
上上上  上不停
下禮拜Speech 要講 Mr. Right
下學期還有更多  這學期先練來放

反正這週末又會好忙

不管不管
我的weekend 我想看唯舞獨尊
繼上次看完舞力全開
這次哪能錯過
廣告又打很大

嘻嘻
聽說3/20晚場起
真的好興奮哦

夢夢要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