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最能夠解釋

這是我最喜歡聽 喜歡唱
但也最容易傷心的歌


面對情人 朋友
每個經過我生命的人
對我的好 對我的壞
我無一不是看在眼裡 放在心底
不是愛記仇 而是那些深刻 即烙印心上


說真的 我不是個很會與人交往的人
也許是個性使然
越熟絡 嘴就越是尖酸刻薄 越吐不出象牙

人說一生知己一個就夠
但我總覺得一段時間只有一個知心
過了這段時期
下一階段又與前者 幾近斷了牽絆


我不太會說肉麻兮兮的話
明明很想你也不會告訴你

但今天我很想說

很高興有妳
八年了 問候少了很多
但在最高興的時候
總是能彼此分享

很高興有妳
認識六年了 經過多少摩擦
仍是保留一份空間 彼此信任

很高興有妳
在我來到這個新環境
相處的很融洽 總是陪我天馬行空
雖然你都說我很白痴 但其實你骨子裡也不聰明


這樣的你們很特別
是生在這個季節
是每個時期的好夥伴

我不敢說 我們會維繫多久
但我很知道 我們都給彼此留下一個最特別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