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I want to know
(L)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If you ever go
(L)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R)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F)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R)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How do I live... Oh~


(R)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F)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R)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L)And tell me now...

(F)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R)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R)without you...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註:L代表黎安萊姆斯,F代表Faye,R代表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