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 oh!!! 該死的我是黑眼圈姑娘
拜託哦! 拜期中考所賜 每次都這樣
終於考完試了 精神緊繃whole week
考完你不知道我們說有多high就有多high
大家都累壞了 聽說現在還要準備二技
管他的學校課業只求60及格就好
但很該死的 每科老師都想整死人不償命
最好出那種題目你當老師的也能寫的出來哦!
細的勒 跟細菌比大小哦! 輸了輸了
五天了五天 昨天還有感冒前兆很不舒服…
想哭 好在今天有好一點 被我壓下來了
喝了超多水 肚子都快撐破了 哈哈哈


考到第三天都還秋意濃 第四天就變天了
天氣涼了就感冒 冬天來了就很想冬眠
完全沒有丁點唸書的慾望 反正我快累死了
作息時間不正常 整個皮膚狀況不太妙
很可憐 熊貓又來找我 我在考試沒空很忙耶
每次考試都會開夜車 然後都是回家先睡覺
起來唸半夜的 效率差但不唸又不行
考試根本是折騰人 心若倦了 就會考不好
回想考試第一天一考完 大家都歇斯底里
"馬的…辛X翰"←這是準台詞 drive us crazy!
一科就算了 青子還說怎麼會有國父這種東西
是阿~ 我還在想4選3到底是好是壞
期中不如預期理想 真是~不知道怎麼說你了


酷斃了 網誌網誌我愛你 想你好幾百
好幾次想動你 但因為考試害我被下禁止令
其實我只是想當個用功的孩子罷了…
早知道老師都這樣 我就玩他個三天三夜
不管啦! 四年級還有這種差別待遇哦
終於熬到11/3 今天就是今天~
中午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吃super慶功
慶考試考完啦! 哈哈哈 沒想到還真好吃
遺憾的是考試沒有很好考 shit shit shit!!!
最棒的是我親愛的小週末日文小可愛放柯南
Newest one"偵探們的振魂歌" 超好看
柯南果然是不敗的偵探漫畫 這齣好笑又好看
我愛死Ms 楊了 這是最好考的期中考
寫心得 這有什麼難的 看我們幾個high的~
下禮拜校慶不用上課 YA! 下下禮拜見


最後更棒的是今天去看我考前就想看的電影
"The Devil Wears PRADA" 超好看~待續~
連續兩部電影 心情超級好 考試全忘了
哇哈哈 今天很開心 天氣冷了多加衣
這兩天除了冷風徐徐外 冷不妨還給你來點小雨
難怪我覺得有太陽還是好冷 冬天真的到了…
(突然覺得 冬天衣服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