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果然… 還是豁出去了…
悶著的都燒開了 竭盡全盤托出
很好 這就是你 就是我
要打起精神來 一切都得上軌道


唉~ 最後我還是把期中考拋在腦後了
今天是發考卷的第一天 辛先生(唉…)
他說我們都考的不好 是阿!還不是你非常好
下午~ 康小姐也說 這學期一定會當人
是阿!當我們 至少你們暑假沒事的還有錢賺
明天勒? 是還要哪幾位先生小姐大聲說?
也許是想激勵我們吧! 你們都這樣 算了~
反正大家都剛是大一新鮮人 摸清你們的動向
口亨ˋˊ+ 期末再交手你們走著瞧


這陣子常常庸人自擾… >︿<||
明明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也被我揪在一起
今天真的是謝天謝地 我好愛你們哦!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不該擁有這樣的幸運
我這一路的順遂八成都是依靠 是運氣
因為有旁人相助 因為有親友的支持鼓勵
我要是活了五分之一還沒想到你們我就是豬了


很開心有你們的幫忙 有你們的呵護
體貼的讓我覺得世間好溫暖(真誇張阿…)
想想 我還真的對人家付出的很少呢
總之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依賴啦!
其實我也可以很獨立的(不過還早 哈哈)
老公我愛你 女兒我也愛你
謝謝你們的幫忙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


熱淚盈眶勒…(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