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出去玩 放假好棒 明天要上課我還在玩電腦
放假嘛~學生誰不喜歡放假 放太久很無聊 小放就很有聊~
我沒有希望天天出去 但除了旅行外 好久沒有連續的玩
很愛玩耶 可是在家悶著也不舒服 還是出門晃晃比較好
總而言之 這樣很好 很開心 所以不管去哪都好了!


今天是去海 去半山腰看海?(我家某人說的…)
沒有啦! 其實是店名 去吃東西又可以看飛機
昨天也是這樣 但昨天是跟上次一樣喝咖啡看飛機
布拉格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飛機起飛好大聲 轟轟轟…
但不可否認的是個能讓人培養閒情逸致的好地方 :)
這兒地點好 風景也好 天氣又更好 雖然小冷
但今天我學乖了 昨天有被冷到 誰叫昨天穿短褲…
因為昨天下午蠻熱的 所以決定穿短褲出門
好在上身是穿長袖 不然我這怕冷的肯定哇哇叫~
今天就很乖 上長下也長 衣服通通搬出來
換季時節 所以還是乖乖穿長袖吧!




今晚的晚餐很好吃 有一種重溫澎湖的感覺
大家都在呀! 你跟小可愛很麻 我也喜歡他
雖然變胖了一樣很可愛 男生嘛~肉肉的很可愛阿!
不過~我被他嚇到了 看來我還不是很會帶小孩
只是一個不注意 回過神 弟弟的頭就卡住了
他自己把頭放到兩根柱子裡 嚇一跳
好在我也沒慌 他也沒哭是重點 一下子就出來了
你可知道姊姊我冬天還能冒汗就因為你耶


怎麼好像很久沒有開心的感覺 今天好多了…
可能是大家都忙完了 也許
小朋友明天還要上課 聚餐也完美的畫下逗點
大家掰掰~不知道下次是何時見~
弟弟好可愛 好想抱走哦! 但他也很兇


吃完閒完 回程還繞去光南逛逛買點必需品
嘿嘿 我看到我早就想聽的CD了 但我想燒~
算了 幾百年前就開始當偷渡客了 正版881
給我親愛滴燒 特別好聽 >///<*


今晚睡不著了 八成
因為心情好的不得了~
醬才能安心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需要隨時都有樂子才有新點子
今天很nice
所以親愛的周公先生給點好夢plz


明天也會很開心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