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途中
我看到了好多
好多
好多的阿嬤

但是…
好多的豹紋阿嬤


雖然那些豹紋看起來都好…
不過~
也許三四十年後
我也是穿著豹紋的阿嬤


天阿!
媽咪阿!
我快爆炸了
劇本快擠破頭了還是停在6張…
快給我靈感
NOW!!!


吼~
沒很閒捏~
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弄
雖然忙碌著
比較能不去亂想些有的沒的
有好有壞啦!


重點是…
我快歇斯底里了
X小姐我現在在罵妳
快點給我靈感
該死的
居然限定"一定要三十分鐘"
等我打完應該就可以參加英打檢定了吧
火頁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