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課天的最後一天
下禮拜要final for whole week
禮拜五是個頭痛的日子
今兒個一大早, 我沒有遲到
貨幣老師卻一直講課講講講不停

很痛苦ㄟ你的科目
大家聽不懂...
你還一直教
是不是故意的阿!!!
下禮拜都要期末考了
OH!
頭痛



這幾天過的好忙亂
一直理不出個頭緒
不是為考試忙
不是為報告忙
那是為了什麼?
I don't know...

也許是因為所有我期待的事
通通都有了變數
完全不值得我做任何的等待

an exam week
a whole new vacation


feel empty

然後聽說下禮拜還要留下來接受教育部訪談
我的暑假少半天了



晚上,,
嘻嘻

今天有人陪我在學校唸書
謝謝你我的honey
一起唸唸唸
通通都PASS



現在真的什麼都好
以前是sometimes
現在是always


and then,
今後的天天都是唸書天

祝大家考試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