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錯錯,都是錯

作詞:瓊瑤 演唱:馬毓芬

曾經把笑聲隨時拋落
曾經像星星在天空閃爍
曾經有廣大的天空
任我飛舞
到如今只剩下一片落寞

最傷心最惋惜最難過
變調的愛情唱不出美麗的歌
幸福兩個字太遙遠
誰能擁有
錯 錯 錯 都是錯

不知道愛是什麼
不記得有沒有深愛過
我的心你不曾珍惜
你的心我無法捉摸
昨天我沒有把握
明天又將會如何
錯 錯 錯 都是錯
錯 錯 錯 都是錯







一簾幽夢(一簾幽夢主題曲)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演唱:同恩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失意
作曲:劉家昌 作詞:瓊瑤

一個女孩名叫失意 她心中有無數秘密
因為世上難逢知己 她必須尋尋覓覓
她以為她 臉上沒有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早已經寫著  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