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自己的努力是白費的
我已經很盡力了






心,就像電腦中我的電腦裡
那裝滿各式各樣的資料夾一樣

裝滿了心愛與心碎的回憶
同樣我們都被分裝在獨自的資料夾裡
我是甲
他是乙
還有好多的他是丙丁戊己

你的心裡藏有幾個資料夾
也許你會認為
你也有個資料夾
但我卻不認為
與這麼多人分享
我到底有什麼特別?





熱烈的心臟之外就好比火柴盒
熱情如火柴棒
燃了一次又一次
滅了一根又一根

總會燃盡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