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謝師宴在國賓
國賓真的好豪華哦
難怪520國宴的宵夜場會辦在這~
氣派氣派




所有的照片貼貼補補的都放在相簿了
請各位親朋好友自行觀賞



(我們七姊妹要畢業了 雖然畢業會分開 但我相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彼此 不會忘記曾經在一起度過的所有點點滴滴 愛你們唷! 你們最棒



(專題組 我們共同努力完成的每一份報告我都還留著 謝謝你們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如如、楚子、甜瓜 不管未來身在何處 都要一起加油喲!)



(親愛的翁玉玲老師 雖然您只陪伴我們短短的一學期 但從我們大家相處融洽的模樣看來 您是很成功的擁獲大家的心 未來老師還要繼續為升學班的同學們加油哦!)



(我們這一桌班導桌 親愛的楊雅婷老師 不管您老大怎麼想 您永遠是我們敬愛的頭目 祝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希望有機會還能去看看你家的MOLLY唷!)



(親愛的胡帥哥老師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雖然你的考試總讓我一個頭好幾個大 但你就是那刀子口豆腐心的壞傢伙 還有你所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拿麼經典 我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在鳥松第一學府教書 不要忘了我們這群正大畢業的好學生哦 哈哈哈~)



(親愛的袁又華老師 從以前對你的印象就是個超級無敵好脾氣好可愛的好好小姐 現在依然如此 老師的兒子也很可愛 所以希望老師能夠幸福快樂每一天~)



(親愛的戴秀玲老師 我想我最愛你了 雖然之前我也沒有考多好 但你總是給我們好多好多的鼓勵 而且我們首次的戶外教學也是您給我們的 那次真的很開心 雖然現在畢業了不能常常看到你 但還是祝老師天天開心天天年輕唷!)



(全班合影 服務生很兩光都不喊一二三的 有些人都沒看到鏡頭



(親愛的大家珍重再見



(祝五國五甲的寶貝們一路順風押



(最後,我要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公甜瓜瓜 雖然這張我很醜 可是我發現我們當天好像一起拍的不多 總之,你是我的好姊妹也是我的好寶貝 我也不會忘記你 要一直那麼好唷! 哈哈哈 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