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8
我在屏科天氣冷

冷到不行阿我
這麼健康的膚色都比在高雄還白了
還以為屏東會熱到不行
事實上真的很熱可是屏科算山區
最近幾波寒流冷氣團還有快冬天
都要冷死了厚被子好家在提早搬來
至少晚上睡覺不會結冰




晚會開始前我們還在女生宿舍化妝
心想真的有需要拿麼誇張嗎?
昨天聽說好像可以不用很誇張
就是百老匯精神點綴出來就好了
雖然我覺得我的服裝很怪異但你們都說不會那就算了
只是好玩那就豁出去
我穿了紅白裙子配紫色褲襪外加對比色很明顯的high heel
這樣不奇怪嗎?
其實我很懷疑!
雖然在高雄可以紅配綠走在路上不怕你閒言閒語
在這裡沒嘗試過鮮豔色系是頭一遭
今天過後我想我不會膽小了
哈哈
也許
Just wear everything I want.
Cause' I used to.



說到這場晚會
雖然很冷可是大家都很熱血
不光是應外系
旁邊的幼保比較驚人
體力好到不行喉嚨似乎保養的也不錯
好像沒看到靜下來的時候
根本是highper!


然後我可愛的同窗也是好鄰居
從下午就幫忙到晚上啦!
畢竟是休閒系的嘛~
在校慶節目還有明天的運動會都不能缺席
辛苦啦辛苦啦
忙完這兩天你們就可以好好放輕鬆了
加油!
GO FIGHTING!

(為什麼啦啦隊表演大家都唸一樣的口號)
看了僅僅四場表演
GO FIGHTING的吶喊我也聽了四場


說到啦啦隊!
我本來以為幼保系的也有比賽
看他們歡呼聲很激昂
結果沒有好意外哦!
但恭喜所有得獎隊伍
應外很棒要繼續努力唷!
GO FIGHTING!



以上是節目流程
本來以為會很久啦還好沒很久
因為我快餓死了
快九點才能吃飯
散會後幾個人一起去吃玖芳
遇到Vincent見者有份
How nice you are!
也不能說獅子大開口我們相處的很融洽呀
妳說是不是! 大仙女 =D


今天很開心
應該說是難得晚上有活動
大家也都很美
我看到的你們都是
接下來明天就是運動會園遊會
然後我就只剩少了一天的週末



謝謝夢夢. 謝謝文瑛. 謝謝S北鼻











最後文瑛你要趕快好起來唷!
學姊愛妳啦^^


After all~
有個小插曲還蠻好笑的

就是上圖我手上有一瓶鋁箔包飲料
那是我在後台休息時去投幣機買的
在我買的同時有個不知道何方科系的外國人
他也正要投飲料
在他買完一瓶水之後
也許他是好心
他用很特別的中文這麼告訴我
"黑松的不好喝"
BUT!

他走了以後我發現
整個投幣機都是黑松的飲料
包括剛剛他買走的那瓶水也是黑松的
他想表達什麼呢?
I don't know!
也許他希望我喝水就好
哈哈
很可愛的人


我講完了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