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EVESMOKEYJOES吃平安大餐
吃太早了不是我在說
所以肚子還沒見底就去裝食物有點沒過癮
不過好險最近胃口不大
我就說我冬天食量比夏天小就沒人信
還是本來就吃很多沒人覺得小過


我只能說難怪你們會想要再吃一次
有人為了德國豬腳而來
有人為了久久吃一次大餐不浪費而來
有人為了要做紀念
哈哈
德國豬腳我不懂但我吃一口好像還可以但我還是不要抱歉我很挑
然後豬肋排很好吃雖然我不愛吃豬肉但這個可以推薦
火雞全餐最火大了我以為整隻雞耶
結果來了一小盤好像夜市層層疊的沙威瑪


( 就這樣... 只是好險不難吃! 還好-.- )


最喜歡這道因為有肉有菜有醬料真的好好吃


吃的很飽很飽因為點太多  哈哈
而且聽說今天不管去哪都很滿也許是XMAS EVE的關係吧!
總之~
Wish all of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聖誕快樂呀!



 

接著去只有4樣東西我敢吃的鮮芋仙
這個什麼奶霜系列的很好喝^^

然後郭小禎很貼心給大家送卡片
我都沒準備你們的我才愧疚啦 >"<

接下來又繞去夢時代看電影
喜滿客好像也客滿耶我的天
暮光之城也太多人了比較晚劃位就坐第四排有點近
不過看的很過癮說實在的
我這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真的點很低
不管哭點笑點...

不管啦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男女主角剛看真的是不怎麼樣
可是越看越耐看這點我好喜歡
沒男朋友的看了會很想交一個因為劇情真的會讓人心癢癢
有男朋友的看了會想跟他走一輩子
哈哈
誇張了
這樣有沒有覺得很好看阿 :D

快點
吳雪倫你學姐也說很好看你要不要去看你說說看
夢夢我不騙妳看完就不ancient



哈  心情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