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打擊有夠壞心情
很快招架不住

放寒假了
心情沒有比較好
事情又接踵而來

不過 謝謝我們一起出去玩
出去玩的時間裡
一切一切都沒有壓力
最近唱很多歌也很開心
至少歌唱的世界裡我不會想起那些不快

沒有比較會

以往會自虐性的哭過痛過
再來就樂觀的忘記

現在什麼都不會
不會假裝堅強
不會裝糊塗忘記
不會說謊找藉口
也不再雨過天晴
眼淚不停流不想離開不想放棄
這裡有我好多回憶

總在離別時候最不捨
容易潰堤的好難過
半年多一些我很快樂
願壞心情帶來好感情
再多無助
有你就好



2年不見的過年
等消費卷媽咪給我換現金
我不氣餒
今年多了一些美好
拜託這只是一次的低潮
接下來2009是再出發的好年

給我HAPPY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