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春假後就好不想回來上課
每天每天又再重覆一樣的事情
不是考試就是報告
真的很無聊很不舒服耶
不想排計畫又不得不排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我想我有得忙了
尤其是禮拜四
第一節考到第八節
好消息是游泳聽說不會的可以用浮板
但我還是很懷疑我沒用過到底行不行

才剛忙完報名手續
接下來要討論Literature
雖然不考試但有口頭分析
感覺這次期中沒有考很多
雖然說報告不少但至少不是紙筆我就很安心



好想我的小寶貝內褲
好久不見了媽咪好想你
打了通電話回家
媽咪說才不像我虐待牠
他們把牠放在陽台跑
這樣牠自由自在的聽了我真放心

還有還有
今天晚上的講座請到李遠哲
雖然我是對他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是個大人物值得推崇一下
而且又是好校友好學長
抱病感冒前來講的很好只是PPT字不夠大看的真辛苦
用聽的考驗中文聽力這樣
好家在他發音真的很標準
希望他感冒快快好囉^^

雖然說我這不爭氣的變天似乎又要感冒
現在喉嚨痛痛的都不想講話
明天還有整天的課早上要游泳真是折磨人
拜託池水不要再冰冰涼涼的
都不會游很心寒了還要泡冷水
老天 老天您醒醒好
太陽公公給我大微笑吧!
我要溫水游泳池啦 >"<



希望沒有感冒呀!
拜託拜託
變天感冒真的很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