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年所有媽咪的第二個生日
雖然有提早過但下禮拜還是要回家
今天回旗山吃大餐
好多好多人我好開心
開了三桌蓄勢待發
不過我認真說真的不很好吃
我都沒吃到什麼
但我當大姐姐當的好累


不過Vinny今天一直好可愛都黏我
反倒Vicky這小魔頭剛開始都不理人
可能太久沒看到忘記我了
後來坐下沒多久不知道是想起來還是怎樣
拼命跟我玩
鬧阿鬧的不是他不吃飯就是我吃不下去
而且現在又很會說話了
以後肯定也是強力機關槍


好不容易熬到水果上完了
終於卸下餵食的責任
接著整個包廂的人都瘋了開始瘋狂點歌
阿嬤還是老的辣
聲音比我還尖我想他可以唱的比我高
如果阿公還在今天一定是演唱會


唱歌真的很開心
大家消遣的消遣說笑的說笑
每個人都很有潛力也很敢秀
不是我在說
以後每家都要一支MIC
這餐廳裡提供兩支根本都要折斷了
說真的唱歌好開心
煩惱再多都會被音樂氣跑
愛死了


蛋糕是舅舅買的雖然今年不是滿嘴巧克力
但大家聚在一起什麼都好吃了



雖然還沒到
還是要持續今天的熱度
祝所有媽咪天天開心

媽咪辛苦了
我們都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