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的生日會好開心 :))

923 是邁入新學期多了新同伴的同樂會
巧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過兩個壽星的慶生會
不是生日很近的雙壽星 而是同月同日的假結拜
也太巧 但我們都好high就不巧 是本性 哇嗚我好樂哦

925 是早就說好的高雄生日會
是有很多驚喜很多話題的趕鴨子大賽
我想旁邊的服務生等我們會等到尿急

開心的事總是難以言喻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大心 很用心 很有心

給學校的寶貝們 也許只剩這一年可以好好相處
趁有些課還會一起上 還可以偷偷起笑
不然以後個分西東 真要聯絡上就難了
這不是快畢業在感傷 是太感心才這麼說
是不是相見恨晚 個性拿麼像的我們還真的罕見



923實錄 -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真的大家都要很幸福


敬我們怎麼拿麼好
還有吳雪改天腰封是不是要來一拍
拿麼有默契居然找不到造勢全身照
由此可見我們不夠囂張 哈


這裡在場已經兩個老師了 祝大家的理想通通都實現



9/25雙壽星呀!

謝謝雪雪 你最正了啦 我相信錢大人再也不敢否認了
目標下一站什麼時候到 快點要慶祝了

謝謝瑄瑄 祝你和少爺幸福快樂耶 明年我們這攤你捨得流水席嗎
然後不能黃臉婆 所以還要常常出來唱歌聚餐喲!!!

謝謝茤茤 我知道你最知性了 還有好多來不及實現的等你去完成
剩下兩年有我們 從現在起不要留白每天都要很快活^^

謝謝漁漁 哈 名字我看你就認了 連我也習慣你想改也改不掉了
要快點增肥 還要開心點 想不開就來找我我跟吳雪教你自high

我們大家手牽手做好朋友 畢業後還要來個大旅行 你們說好不好呀




接下來是 925實錄 - 真珍禎 真的假不了

兩個都有ㄓㄣ 我是不是也要來改名一下
兩位看到我叫我顏小真好了 :D

謝謝你們這麼有心 都沒有忘記我呀
還有皮老大一直很神祕 每天跟我賣關子最後猜的都錯
不過這樣也不錯 比較有驚喜 但你也知道我就是愛問 哈哈
謝謝你



平常哪怕是又燙又燒的火鍋都可以吃很快 (我說我 哈哈)
但一聚在一起不知道是我厚話還是你們也很愛講
吃超慢的 東西都涼掉了 不過這間都吃兩次了還真的不錯




重頭戲是等我吃飽 等我吃蛋糕 等我開禮物
結果 郭小禎你錄的影我家怎麼不能看 好奇怪

還有我很白癡 沒檢查就以為準備齊全衝回高雄
結果相機居然留在那邊 害我電池充電器都打包好了媽媽卻不在 好火

給親愛的珍禎 謝謝你們好貼心 我們會一直都是好姊妹
互相扶持 互相鼓舞 不管在哪裡都知道彼此會是心的牽絆
說好我們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還要吃遍各式各樣的好料理 還要逛街逛到手軟腳軟錢包軟
面對面坐著 總是有好多好多話題
想到這樣就很開心 你知道我最怕沒話講 哈哈
總之好愛你們 925真的好開心





最後 還要謝謝很多人的簡訊祝福
謝謝YOYO真的很意外 但很謝謝你
謝謝6年瓜瓜 謝謝YY比兒 謝謝大頭 謝謝妮妮
謝謝雅珍 謝謝禎子 謝謝勇助 謝謝豆子 謝謝文小瑛...
還要謝謝臉書的好朋友 謝謝馬丁 謝謝33 謝謝Ringo 謝謝夢夢 謝謝雅婷
謝謝另外拿卡片 寄禮物過來的你們
謝謝另外打電話來祝福的馬的 宗凌 小威
謝謝我親愛的妹妹 在學校手機禁止還硬要偷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姊姊很愛妳 謝謝小寶貝 你也要開心

沒有參加真的沒關係
沒有時間陪我也沒關係
我知道是我時間也滿了 不是任何人的問題
遲來的真的沒關係 我真的很窩心 謝謝你們
心意到就好 真的很感心 謝謝

今年真的很快樂
雖然跟往年相較真的換了不少人情場景
但你們每個人都沒有忘記
而且會永遠永遠活在我心裡
真的好感動 好貼心

我可以的會慢慢回傳訊息給你們
該留言的也都會去留言
謝謝你妳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好夥伴
我會更珍惜 更疼惜你們關心我愛我的人

祝福我身邊的朋友們 男的越來越帥 女的越來越美
有理想的會實現 賺錢存錢的越來越有錢 還會幸福快樂到永遠

今年很完美 接下來是妹妹還有禎子的生日
希望快樂接力下去 祝我們開心 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