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哦 每天
Luckily, 這種日夜倒數的日子就快結束了
回歸我只要快樂無拘束的生活
學術性的研討到底有什麼意義
I still learn about nothing, actually.

結果好壞暫不估計
從中獲得了很多
不是生氣就是傷心
要不是話直直說的開
為了它 心悶氣 傷和氣
輩分之差 到底是多懂了什麼 還是根本不在乎

為此 只能含情說聲好自為之了夥伴






天氣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
都幾月了 太陽仍高掛的晴空朗朗
It's gonna be a hot winter,
好一大段路沒有寒風刺骨
的確跟往年不同
冬天來的慢夏天越來越長
2012 我說馬雅預言要成真了 太入戲

話說回來,
2012
我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是還不錯 但說實在 中間一度覺得很悶
我太淺了 或許
強檔上映 但似乎沒有延續明天過後的震撼

幾個場面真的很棒 能發人省思
結論就是 拜託人不能自私會報應

期待週末的 New Moon
雖然小說與電影的評價始終兩極化
但我實在喜歡戲






下禮拜好忙
要演戲還要上台當老師

下下禮拜更忙
還是殘酷講台
最大的枷鎖是 PPTCh.2&4還在孵

拜託 老大和大一屆的你可以積極點
不能開的天窗讓它順利完整的 till the end, I mea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