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蛋了 是這支是這隻啦 YA! 
傍晚 跟朋友 去吃好吃的 吃完 我们還去逛蛋舖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neko了 :D





在車上 開著小型演唱會 魔音傳腦擾著我那位正在專心找路的朋友 -ˇ-
曖昧 理想情人 跟我走吧 ... :) 好多好多 在唱他要撞車了 -0-

雖然沒有逛到書局 (口亨 我就說我的興趣是看書咩 還不信--")
* 因為他9點就關門了 ... 還真早 難道夜行性動物想看書也有錯ㄇ?
(ㄜ 白痴哦 ><)



我超級好麻吉 今天又怒了 ˋˊ+
誰那麼壞每次都惹她生氣阿 
人不能太ㄗ私的 這樣真的不好哦 
不過我的麻吉阿 你也太明顯了吧 @@



就在剛剛 看到某位朋友"伊妹ㄦ"訴苦 她說 現在談戀愛真的能持久嗎?
為什麼 她覺得痛苦呢 ? 也寄給我一個很可愛的文字檔 :)
希望讓所有男性看到 :D 女生是需要疼爱的 >///<*







10/3 睡意十足的喵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