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一個星期來到禮拜四 & 禮拜五
心情就顯得格外放鬆並不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隔天或再過幾個小時就能回家的激動


並不是不喜歡這裡
它只不過是好山好水好無聊了點
也許就像媽咪說的是來唸書不是玩
怎麼會說好無聊之類的
也許吧!
是我的問題
環境的改變真的能讓人心情愉悅亦或心碎
但不幸的是我是那心碎的後者


唉唷~
實在不想一直講環境的問題
搞的我自己適應力很差很失敗
雖然目前為止上述的都是事實
但看大家都適應的很好我想我也得加緊腳步跟上
人家說 "讀書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I hope so~


以前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個愛家的人
直到真正離開家獨自生活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沒有你們我是多麼渺小...
縱使每次回家都還是會出去玩
但回家已經變成了習慣
也許是我真的長大懂事了
也有可能是那裡沒有辦法讓我玩瘋
所以才會格外想家吧^^


還有還有我那每天惹我生氣的寶貝兔兔
牠最想家了
想到不行還會坐在門口看外面
看到連我都覺得好可憐
我不知道牠在想什麼只覺得牠在想家
回到家牠就會從1樓爬樓梯到2
這是牠最近的特異功能
讓我覺得我再也抓不住牠了
我想牠也會OS別想控制牠
(影片再補貼)


現在我在家
戴著眼鏡喝著飲料玩著電腦
是杯剛剛泡好的愛心熱阿華田
還有清心最新的冰淇淋紅茶不加紅茶的冰淇淋兩球
明天就是我親愛滴妹妹生日
所以你一球我一球
明天再祝你生日快樂


愛家愛你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