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學校 好像都沒辦法讓我們為這兩個大節ㄖ好好慶祝 *

⊙ω⊙γ 我想跨年啦 只怕跨完了 明年就不用來了 一口一




說真的

2005 就這樣過去了 總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

現在

12月快中了 不知道新的一年會是如何 2006到底長什麼樣子

也許每天都這樣過 茫茫然

沒有什麼好期待 更沒有什麼好怕的



新的一年 我所有習慣的生活步調 都該改變吧

2005的消極生活 懶惰虫我 像個無業遊民 :)

2006是開始嗎? 好像每年的結尾都說明年是新的開始 但最後還是一樣 懶著過



也該認老了 要成熟點吼 我知道還很幼稚

不過目前沒有動力 讓我變得積極  *  也沒有力氣 讓我繼續成長


一切都是藉口


可以說 12月 不要走嗎?








今天笑一整天  HAHAHA!

今ㄖ勁爆一記:


真是我的GOD 隨修的學長好勇哦 居然穿 "吊ㄍㄚ" 就來了 天阿 @@

我真的被笑死 沒想到真夠離譜 -ˇ-

夏天穿還OKOK 不過他太常穿了 幾乎全班都注意到他 跟他的"吊ㄍㄚ"

我們幾個好壞 還在猜 學長會不會冬天到了一樣吊ㄍㄚ來上課 頂多打個圍巾

出乎我們意料的不是他沒打圍巾 是今天超冷他還穿 "他可愛的 背心" -0-

我... 好佩服你阿 學長 >O< (哇 對不起 我超壞的)




真的好冷 我的手腳幾乎沒有一刻熱過 :(



♡冬天我好愛 可是冷到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