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畫了妝 變濃妝老太婆 XD

在學校發瘋 猛卡 XD



下課 衝

逛街 踩爛新堀江 -ˇ-



買了一堆車車上需要的東西 安全帶套 車上面紙盒 ...

(死愛亂買的貓婆婆 :D)


中了大獎

100個問題 *

48個是有現成的 52個需要手打
明天在來寫了

先預告 我寫完後要抽6個人 一起打到手痠好ㄌ


(俺是個壞小孩


怪怪的人做怪怪的事 押哈哈

是我是我 是你是你

都一樣啦


12月了 是不是入冬了呢?!

我是不是腦容量不夠用了 我今天吃冰耶 ˊˋ

結果自己冷的要死

該換加速卡ㄇ? 我是呆子


回家時 * we got some trouble

NOW, 萬事OKOK了 :D

沒事多喝水 我冷 ˋˊ

冬眠去 (周董冬天比較需要人陪)



豸苗 口米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