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看見不想見的事情
希望這一切的一切不再只是虛偽
聽太多好像也不太好
還是做自己最好


在說這句話之前
仍是聽過了那段傷心往事
你的媽咪好偉大
為什麼不會恨?
明明就很不公平
但換做是我
有了你也只能想恨不敢恨
我想你是對的
那是你應得的
也是那該死的人應得的
放手去要
媽咪說的對
不能鬧僵也許有一天你需要他
等到那時候
也是他償債的時候了


你講完我都哭了
為什麼要說我感性
就像她說的一樣
像個水龍頭
轉開就落水
關緊就停水
不行嗎?
倘若這不是眼淚
是源源不絕的泉源
是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