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阿 我的腿真的好痠哦!
昨天還好 因為沒練到什麼
況且我的舞蹈動作也沒編完全
所以也沒練到啥~
不過今天可累壞了
我第一次一口氣喝拿麼多水耶
根本就是12點多去
沒休息 連跳3個小時左右
這樣 我親愛的腿你再不瘦我也沒辦法了


昨天晚上才叫人傻眼
本來有說要回鄉下沒錯
但以為是今天
結果昨晚回家還沒進家門
媽咪就很帥的說上車要回阿嬤家
酷哦!
我連換洗的衣物都沒帶
就這樣10點多開回去
傻眼了…
明天還要練習耶~
好家在我媽說要趕在今天中午回來


就這樣 我兩天穿著一樣的衣服
唉唷!
沒有臭臭的啦!
我有洗澡哦~
還有裡面的衣物
反正我自己睡一間
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押哈哈


今天很開心哦!
算是有成果的一天
SEXY
HAPPY
雖然我今天很像笨蛋一直維持在興奮狀態
搞笑暴龍很不賴
翁家小妹好可愛
原來你們兩姊妹視同款的
媽咪呀!
嚇到我了
不過下禮拜我親愛滴小妹也會到場站台
這樣兩小妹就有伴啦!


昨天我倆還買了一堆東西
好可愛
好開心
謝謝你
我超喜歡 :)


但還是很多煩人的事耶~
開心跟不開心變的很快
叮噹法術 變!變!變!
也許是我還不習慣這樣的事吧!
畢竟從來沒發生過
也許都是發生在我不在的時候
這樣也好阿
免得我煩
算了!算了!
心都切切完了
哇阿~~~亂七八糟


12/3
心情不錯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鐵貓 的頭像
    鋼鐵貓

    。◕‿◕。 ねこ * 楽のLiFe ◕‿◕✿

    鋼鐵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